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自曝暂不打算结婚 望找小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35  新浪娱乐
孙耀威自曝暂不打算结婚望找小女友(图)

孙耀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晚,孙耀威在香港接受吴君如的电台节目访问,他说自己目前还不想结婚,所以不希望找一个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女友。他还自曝曾经在拍戏时被女演员情挑,吓得他装聋作哑。

  孙耀威坦言与黄长发女友Karen是老同事,问他会不会接受女友比自己年长?孙耀威说:“我有过一个女友比自己大几个月,但既然我还不想结婚,没必要找一个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女友,所以女友小自己十年更好。”他又自曝曾在内地拍戏有艳遇,有女演员在他耳边说:“今晚想同你……”吓得他即装着没听到,他解释不喜欢女孩子太直接。(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