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罗凯珊进军日本 有望成滨崎步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杨颖最近在日本站稳阵脚,但最近少女模特罗凯珊极速冒起,直接威胁杨颖在日本的地位;还有传日本唱片公司avex更想签下罗凯珊,令她有望成为滨崎步的师妹!

  美女模特Angelababy(杨颖)除了大受本地宅男欢迎外,还率先抢滩到日本,去年下半年起为日本杂志《Ray》担任模特儿,每个月都要到日本报到,还有传滨崎步所属的日本唱片公司avex有意签下她。据知,Angelababy早在去年6月已和唱片公司高层会面,还已进行试音。

  但随着另一“模特界女神”Janice Man(文咏珊)因合约纠纷被雪藏而人气下滑,可爱女模罗凯珊(Kama)即把握机会崛起,她还瞄准日本市场积极进发,受欢迎程度直逼Angelababy,除与对方一起为《Ray》担任模特儿外,稍后她还和藤井莉(Lena)、土屋安娜及长谷川润等日本名模一起走秀,在当地很受关注,还有传avex想将Kama收归旗下多于Angelababy。

  Angelababy的经纪人接受电话访问时,直认曾与avex方面接触:“Angelababy是跟他们见过面,但还没到签约的阶段,大家会有合作机会。”至于Kama则不置可否地说:“我很开心有人赏识,我在日本那边的经纪人说最喜欢我的笑容。我经常去日本工作,最近去日本Fitting(试衣),那些工作人员见我会说日语都很惊讶!”对于被指狙击Angelababy,Kama即聪明地大赞对方:“Angelababy是模特界女神,有人拿我跟她比,当然开心啦!不过我们是走不同路线的!”她表示现正忙于为下月初赴日本工作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