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轻松游美国 每天为家人弄早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18  新浪娱乐
林心如轻松游美国每天为家人弄早餐(图)

林心如轻松游美国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在博客中透露,近日去了美国旅游。她上传了多张到处游历的照片,还透露自己因为时差没睡懒觉,每天都起床弄早餐给家人吃。

  心如说辛苦了一整年,这次去旅行当作是慰劳自己!本来此行心如计划疯狂购物,最后却因为太懒而没有实行,也因为时差的关系,她每朝早上六时便起床,还弄早餐给家人吃,虽然手艺没有得到别人夸赞,但对于平日不擅下厨的她来说,已经十分难得了。

  心如又说这次旅行虽然没有大出血,但也令她感到很愉快,她还上载了多张游历的照片,只见她大多化了淡淡的妆容,看来这次旅行除了身体得到休息之外,皮肤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