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浩康浪漫情人节 与女友庄思敏甜蜜互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41  新浪娱乐

吴浩康浪漫情人节与女友庄思敏甜蜜互喂(图)

吴浩康(左起)、傅颖和伊健展示童年照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傅颖(Theresa)和吴浩康(Deep)在香港出席《香港档案X》活动。谈到吴浩康女友庄思敏的第一个MV献给了帅哥林峰,他开玩笑说,觉得自己也很帅,为什么别人会对林峰更好?

  傅颖和吴浩康展示珍藏的童年照,Theresa小时候胖乎乎的,她自言听说童年时胖乎乎,中年很容易发福,如果她届时已退出娱乐圈,即使变肥婆都会照吃最爱的零食。对于被指穿露背装出席首映礼抢邓丽欣(Stephy)的风头,她坦言是配合片中自己的“女神纸板公仔”造型,并非有心抢镜。

  至于阿Deep近日经常与女友庄思敏以情侣档赚钱,他表示不一定要讲钱,也乐意做善事。提到庄思敏原先答应将首次拍MV的机会留给他,但现在竟给了林峰,问他是不是输在没对方帅?阿Deep顽皮地说:“这个世界好现实呀!我也觉得自己很帅啊!为什么这样对我呢!”

  而同场的郑伊健被问到其主演的电影《亲密》票房差,会不会担心被指是票房毒药,他表示不会想这些,老板预料票房如是,主要是支持新导演。其旧爱梁咏琪的《爱得起》将推出与他的作品打对台,伊健坦言作为演员什么电影都会看,应该看不同的电影做好功课。(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浩康 庄思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