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欣忍痛积极减肥 六月大婚要做最美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27  新浪娱乐
洪欣忍痛积极减肥六月大婚要做最美新娘(图)

洪欣将做六月新娘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月20日晚)洪欣与儿子、徐濠萦与女儿等一同去香港某剧场欣赏歌舞剧,将于六月结婚的洪欣表示近日很忙,没有时间拍婚纱照。只见她的手臂布满瘀痕,原来是“掐脂”所致,她说要为结婚努力减肥。

  前晚洪欣与儿子、徐濠萦与女儿等一同去香港某剧场欣赏歌舞剧,将于六月结婚的洪欣表示近日很忙,没有时间拍婚纱照。现场所见她的手臂布满瘀痕,原来是“掐脂”所致:“就快结婚要努力减肥,不过真的很痛。”“在哪里摆酒?”“还没定,我都没有时间找地方,好在陈法蓉帮我上网找酒店,她很细心,样样都问得好详尽,我笑她以后结婚就熟门熟路了!”谈到近日黄长发与Karen的姐弟恋,洪欣说:“我觉得年纪不是问题,很多人离婚都不是因为年纪,最重要的是大家对对方好就行。”

  而怀有七个月身孕的小雪则与丈夫及女儿一同前来,并透露预产期为四月,怀这一胎特别辛苦,经常腰痛。小雪还透露老公经常澳洲香港两边飞,二人已在澳洲悉尼注册结婚,小雪也表示婆婆与女儿相处愉快。(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