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酒后驾车案将出庭 忧心重罚开车失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汤盈盈酒后驾车案将出庭忧心重罚开车失魂(图)

汤盈盈驾车转弯驶出时,不小心把右边倒后镜撞向墙边

汤盈盈酒后驾车案将出庭忧心重罚开车失魂(图)

在弯位拐出时发生轻微碰撞

汤盈盈酒后驾车案将出庭忧心重罚开车失魂(图)

汤盈盈即尴尬地用手把倒后镜推回原位

汤盈盈酒后驾车案将出庭忧心重罚开车失魂(图)

汤盈盈与父母离开食店后,先搭的士去取车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去年涉醉驾伤人被香港警方拘捕,父母急急从加拿大返港陪伴爱女。明天便要面临裁决的盈盈,前晚(2月20日晚)一家三口到香港中环吃饭时遇上记者,不知是不是太担心官司,到停车场取车时,她撞花了倒后镜!

  现年33岁的汤盈盈,去年11月30日在香港西贡公路驶往匡湖居方向时涉醉酒驾驶,至上周正式被警方起诉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并于明天(2月23日)上庭。

  车祸发生后,盈盈一直表现得很后悔,多次表示“觉得心里很难受”,并透露经常失眠及做噩梦。而一直居于加拿大的汤爸爸及汤妈妈,因担心爱女情绪欠佳,提前在新年期间返港陪伴盈盈,给予无限支持。对于近日社会强烈要求加重醉驾人士的刑罚,据知盈盈为免父母担心,一直坚持不让父母到庭上听审,前晚她便争取时间做孝顺女儿,与父母到中环镛记吃饭叙天伦,而父母也以行动为爱女打气,不过席上却不见其绯闻男友钱嘉乐的踪影。

  前晚十一时许,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盈盈与父母离开食店,十多名记者包围拍照,对于突如其来的闪光灯,盈盈显得有点愕然,不过仍礼貌地打招呼,并立即护住身旁的妈咪上的士,而汤妈妈全程也面带笑容,反而汤爸爸则有少许避忌。三人乘的士到附近的雪厂街取车,盈盈亲自驾驶其浅蓝色奔驰座驾载父母回家,不过离开停车场期间,疑因弯位位置太窄,加上盈盈突见大批记者包围,表现得惊慌失措,不小心把右边倒后镜撞向墙边,她一面尴尬地用手移好倒后镜,一面叫记者帮忙看位置,最后顺利把车开走,返回北角宝马山寓所。回到寓所,盈盈先放下父母,再到停车场泊车。

  对于明天便要上庭,盈盈坦言很担心,她说:“当然担心,多谢大家关心,但是对不起,我不方便讲太多。”至于盈盈的绯闻男友钱嘉乐,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去年十一月三十日,汤盈盈在西贡出席电视剧杀青宴后,喝了酒的她驾驶奔驰房车离去,途经西贡公路一交通灯位时,撞伤停在交通灯前的摩托车上的一对男女,事后汤盈盈接受酒精测试,被验出超标三倍,警方立即将她拘捕,并准以五千元保释侯查。

  警方其后正式起诉盈盈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案件将于本月二十三日在观塘法院审理,如果罪名成立,将会留有案底及判罚款,甚至坐牢。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