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盼连生贵子 知情人:怀孕两月是假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
黎姿盼连生贵子知情人:怀孕两月是假消息(图)

黎姿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黎姿是否怀孕,成为了近期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这位前不久嫁与富翁马廷强的前无线花旦,甚至一度传出已怀孕两个月,以及奉子成婚的消息。不过,据日前香港媒体披露,知情人称黎姿怀孕的传闻是假的。

  黎姿于2月16、17日晚,连续两次设宴款待亲朋好友,无线高层乐易玲都有出席,这皆因为黎姿一直视TVB为自己的娘家,和乐易玲关系亦是非常得铁。而乐易玲对黎姿的婚宴也非常重视。为了给一对新人惊喜,乐易玲特别请了四位外籍美女大跳桑巴舞,场面非常热闹现场宾客亦情绪高涨。

  随后,乐易玲又抱上一个大蛋糕,上面有一男一女两个公仔,男的左右都抱住BB,女的怀胎十月再手抱一个BB,台下宾客随即大叫连生贵子,三年得四子,黎姿则在台上与丈夫马廷强甜蜜对望,似乎已有默契。而对于黎姿已经怀孕两月的传闻,知情人透露没有其事,乐易玲也说:“肯定不是,大家都好想(她生孩子),GIGI都好想,因为她的好多朋友都已经生了BB。”

  值得一提的是,黎姿17日婚宴适逢新郎马廷强生日,可谓双喜临门。当两人向各桌朋友敬酒时,一班好友向新郎大唱生日歌,气氛温馨活跃。马廷强更是搞笑,他向朋友解释某段时间“失踪”的原因时,笑称:“现在证明我重色轻友是有用的,我终于结婚了。”

  而好友同样对马廷强“恶搞”一番。有人戏言,马廷强之所以迟迟未婚,皆因算命的曾断定,他一定要认识到第七位女友才能结婚。所以他之前一共找了六位女友,直到“第七任”黎姿才结婚。 于小二/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