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三招应对经济危机:合租房卖包包省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38  华商晨报
孟广美三招应对经济危机:合租房卖包包省话费
孟广美(资料图片)

  先是被意大利籍前男友骗走5亿元身家,然后又要面对金融危机,决定从头再来的美女孟广美如何度过这段“非常时期”呢?

  19日,到广州参加商业活动的孟广美面对记者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囊中羞涩”的尴尬现状,同时透露,自己已经总结出了3个让自己顺利度过经济危机的好方法。

  首先是租房,孟广美透露,自己在北京没有买房,而是选择跟朋友合租,“我和两个女孩子一起住,一人一间,房租总共6000元。不算好,但已经住得很舒服。”

  第二是卖掉之前买的名牌包。孟广美坦言,过去她喜欢收藏名牌包,但现在只留下了一个容量最大也最实用的大皮包,那些精致的小包统统都被她卖掉了。

  第三招就是节省话费。孟广美到北京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了一个当地号码,并到营业厅办了话费套餐,“现在电话再多,话费也很便宜。”

  最后,孟广美还透露,她将于本月24日正式加盟华谊兄弟,“到时候会跟一个内地的大牌男星拍电视剧哦!” 据《羊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