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支持阿娇复出 否认将合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42  东方早报
刘德华支持阿娇复出否认将合拍电影(图)

 

刘德华支持阿娇复出否认将合拍电影(图)

  尽管昨日的成立大典活动因FANS热情而超过预定时间,但刘德华也敬业地回答完每个记者的提问才离场。哪怕是结婚生子这样敏感的话题,刘德华也百无禁忌,“如果我结婚一定不会隐瞒,会让每一个影迷都知道。”

  为歌迷:当场落泪

  昨日的成立大典上,来自中国各个城市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的歌迷齐聚一堂,身着统一的橙色会服为偶像尖叫,“老大!”“华仔!”这样的亲切称呼贯穿全场。刘德华特别为FANS带来“大变活人”以及“换衫”的精彩魔术,并带来包括《爱你一万年》等多首歌曲,更时刻教导FANS要遵守纪律。他特别“责备”前一日到机场接机的疯狂歌迷,“你们去了很多人,看上去我是很红没错,但你们打扰了其他的乘客,希望你们还是要首先注意秩序。” 哪怕是现场当歌迷陷入疯狂尖叫时,只需要刘德华一个轻轻的“嘘”的手势,现场FANS立即会安静下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有一名战胜癌症的女孩上台为刘德华献礼物,当听完她勇敢的生活经历,刘德华也情不自禁眼中带泪,并送上紧紧的拥抱鼓励她。同时他告诉FANS,“不管我的工作有多忙,也会尽量到每一个地方和歌迷见面。华仔天地就是一个大家庭,你们有困难就告诉我,可能我帮不上忙,但我可以为你们分担。”甚至刘德华还表示,“如果你们在钱上真的有问题,会费也不一定会收,但希望喜欢我的人都加入进这个大家庭。”

  挺阿娇:支持她复出

  2006年,Twins在刘德华香港某演唱会上宣布加入“华仔天地”成为会员,当场Twins更有享受与大家长亲近的权利,羡煞其余粉丝。上周,有香港媒体拍到刘德华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秘密会餐,其间阿Sa等艺人也陆续加入,因此被传刘德华将与阿娇合作拍一部电影帮助她成功复出。对此刘德华昨日表示否认,“那天只是与杨先生碰面,我从来没有要和阿娇拍一部电影,也没有和阿Sa或者其他艺人谈起过这个话题。”不过,刘德华坦言,“我为她(阿娇)觉得很难过。大家都把她的事情当作一件好玩的事,但其实这件事关系到一个艺人的工作。我不知道以后阿娇是不是会回到演艺圈,但如果她决定回来,希望大家能够给她一个轻松的环境。”虽然对于阿娇复出仍然有不少抵制的声音,但当刘德华被问及自己的态度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支持!”

  谈婚姻:

  结婚生子一定会公布

  今年,刘德华发行《希望·爱》新专辑,再次被人猜测他自身的感情世界。事实上从去年开始,有媒体拍到朱丽倩去看刘德华演唱会,也有媒体爆料刘德华拥有双胞胎女儿,连刘德华自己曾在演唱会上试探性地问歌迷,“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让人揣测这是否刘德华为公开私人感情做铺陈?对此刘德华微笑着轻松回应,“大家不要老是觉得我有儿子,或者说是隐瞒我有了小孩的事情,如果我有,一定不会隐瞒你们。”甚至他在媒体面前发誓,“如果我现在有儿子,我愿意用这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他表示,“如果我哪天结婚了,一定会让‘华仔天地’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当媒体继续追问刘德华在“家庭和事业”中进行选择时,刘德华干脆地说:“大不了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华仔天地’那么多粉丝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