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呼吁公众对阿娇网开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52  新闻晨报
刘德华呼吁公众对阿娇网开一面(图)
刘德华与歌迷进行互动游戏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徐 宁

  早前,有媒体报道英皇老板杨受成请刘德华吃鲍鱼,希望他为阿娇的复出护航。报道指出,刘德华已与英皇达成共识,为阿娇定下多项合作大计,其中包括刘德华与阿娇将拍多部电影,而双方又会合唱大热歌曲。昨日,刘德华出席社会团体“华仔天地影音交流文化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仪式,接受访问时,刘德华对这则消息予以否认,但他呼吁大众能网开一面,并公开力挺阿娇重返娱乐圈。

  开腔护阿娇,请公众网开一面

  “艳照门”事件让阿娇元气大伤,虽然复出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因为不知观众对阿娇的接受程度,复出的日期一拖再拖。有报道指,英皇为求一击即中,找来形象良好的刘德华帮忙,英皇老板杨受成更是亲自出马邀请天王刘德华吃饭,希望护娇成功。

  昨日,有记者向刘德华求证未来将以怎样的形式与阿娇合作时,刘德华一头雾水:“杨先生是与我吃过饭,但是并没聊起有关阿娇的复出,而我最近在谈的剧本则是与尔冬升、陈木胜等人合作。”不过,当记者追问是否会全力支持阿娇重返娱乐圈时,刘德华表示绝对支持,“我现在看到一些新闻觉得很难过,很多人把阿娇的复出行动当成笑话来看,把她之前的努力全部抹去,这样很不公平。如果她能返回娱乐圈,大家就网开一面,让她好好地走今后的路。虽然我不知道阿娇今后的路究竟会怎么走,但是能回来就回来,我很希望她有更好的发展。”

  建“华仔天地”,杨丽娟没参加

  昨日虽然阴雨绵绵,但东方艺术中心却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刘德华粉丝统统聚集起来,一起庆祝“华仔天地影音交流文化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刘德华表示:“上海是我们一个开始,将来希望华仔天地能逐步延伸至内地不同的地方,让全中国的歌影友以华仔天地为平台,互相交流音乐和电影文化。”

  刘德华说:“这些年看到很多内地的朋友也专程跑到香港跟我们聚会,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无限支持,觉得在内地也应该有这么一个地方,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够在内地成立歌影友会,拉近彼此的距离,跟大家交流影音文化。2007年,我开始计划在内地创立‘华仔天地’,我希望能够以我的音乐和影视作品为桥梁,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让不同地方喜欢我的歌影友保持联系,互相交流,彼此分享有益身心的兴趣,好像我喜欢书法,有兴趣的会友也可以组织起来练练书法吧,也是一件好事啊。同时,也希望团结到多些人的力量,组织或者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所有会员都是通过身份证验证才能获得本次活动的门票,曾苦追刘德华导致父亲跳海自杀的疯狂歌迷杨丽娟没有参加。

  谈结婚成家,依然打太极

  “四大天王”中的其他三人不是已成家立业,就是在感情上有了寄托,而刘德华却始终一人。在歌迷送祝福的环节中,有不少歌迷都希望刘德华能早点成家。对于自己的婚姻问题,刘德华以玩笑的口吻说:“我的婚姻好像和华仔天地的活动无关吧?”

  面对“是否与朱丽倩结婚”、“是否已经有孩子”等问题,刘德华依然打着太极,不做正面回应,只是笑称自己已经有了两个卡通儿子安逗和黑仔,但他保证,“刘德华要是结婚,一定会告诉所有人,无论是媒体,还是‘华仔天地’的人都会知道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