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今将现身加拿大法庭 为不雅照案越洋作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07  新浪娱乐

陈冠希今将现身加拿大法庭为不雅照案越洋作供

陈冠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轰动全球的艺人不雅照片案主角陈冠希,北京时间24日(温哥华当地时间23日上午)会首度为案件现身法庭,于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的闭门听证会越洋作供。据当地消息指,陈冠希在昨日已入住列治文市一家酒店,抵酒店后一直没露面。

 

  据了解,其代表律师和证人也会前往加拿大,预备出庭作证,聆讯预计需时3至5日,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

  当地消息指,陈冠希昨午已秘密入住列治文市一家度假酒店的套房,之后一直没露面,但酒店外已有记者闻风而至守候,期间只见到据称是陈的助理从酒店外出买东西。

  案中被告史可隽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案件的正式审讯已定于4月6日至21日在香港观塘法院进行,但由于陈冠希不会回港作供,故法庭决定移师温哥华为陈冠希取证,聆讯在当地时间2月23日展开,控辩双方律师会出席盘问陈冠希,主审裁判官唐文及法庭书记也会列席,但被告本人则不会前赴当地。(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