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出新书做善事 透露陈豪支持捐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57  新浪娱乐
廖碧儿出新书做善事透露陈豪支持捐万元(图)

廖碧儿被小朋友吻完又吻,开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第二本宠物图文集《我们是一家──绝世好妈妈》昨天(2月22日)举行签名会,她还带着爱犬Bailey出席。此次新书首批印制六千本,扣除开支后全部捐给监护者早期教育中心,帮助六岁以下学习有障碍的小朋友。

  廖碧儿于台上和小朋友玩游戏,又和他们唱歌。之后有位小朋友向廖碧儿献吻,而吻完一次又一次,令她很开心。向来喜欢小朋友的廖碧儿,表示希望新书能筹到二十万,为监护者早期教育中心兴建图书馆。她更称:“我都有叫身边的朋友捐钱,陈豪第一个答应捐出一万元。同时,我亦游说林峰、胡杏儿、钟嘉欣、蒙嘉慧和马德钟等,希望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而“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更率先买了五百本,共筹得四万元,并于昨天活动上举行支票移交仪式。

  此外,她计划稍后到监护者早期教育中心和小朋友玩。问她何不亲自教小朋友?她笑说:“教小朋友需要专业资格,我和他们玩就可以了。(你几时生小朋友?)我都想,但真的没有时间,而且亦不可强求,以前希望二十四岁时生,但现在可以帮到小朋友已经很开心。”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