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审讯费用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00  信息时报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审讯费用惊人(图)

陈冠希

  信息时报讯  陈冠希今日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为“艳照门事件”出庭,以证人身份向香港警方作供,取证期约四五天。有律师透露,审理这个案件费用相当惊人。另外,有传陈冠希4月将会返港出席旗下品牌CLOT的活动,但品牌公关前日否认。

  据悉,陈冠希上周初就已经由美国到温哥华。据温哥华当地律师透露,温哥华法院借出场地给一宗香港案件的做法相当罕见。租场费用约2700元~5400元人民币,而单是现场负责人流控制的保安人手,每日也要耗费2.7万~5.4万元人民币,而其中尚未计算为此案专程飞赴当地的律师团及法官等庞大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