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透露择偶标准 一家人互相尊重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02  新浪娱乐

林嘉欣透露择偶标准一家人互相尊重最重要(图)

林嘉欣透露择偶标准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昨天(2月22日)以“和谐家庭大使”身份出席“家福有你,爱传万家”六十周年会庆启动礼,宣传爱家讯息。问到林嘉欣是否有个模范家庭?她表示其实与其它家庭一样,也会有矛盾,毕竟价值观有不同。所以,一家人互相尊重最重要。

  问到林嘉欣可有信心将来可以建立一个和谐家庭?她笑称现在还没有找到对象,她只要求伴侣孝顺、幽默又喜欢小朋友,可惜还没遇到。可能她本身朋友圈子小,与身边的人都太熟络了,很难产生浪漫。指她可以开放一点,她笑称都要看缘分。

  对于其父母有没有向她催婚?她则笑称父母知她在这行工作,很难有时间拍拖,所以转而催促已结婚的妹妹快点生个外孙给他们抱。不过,林嘉欣称不排除一遇到合适对象便立即结婚生子。问到她是否愿意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她表示本身很喜欢演员这一份工,一定无法放弃,但如果有家庭的话,她会放多些时间在家庭方面。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