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低调飞抵四川探灾童 实现承诺盖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36  新浪娱乐
林志玲低调飞抵四川探灾童实现承诺盖学校(图)

林志玲到北川探视学生,并送上日用品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日前悄悄飞抵四川,实现她去年承诺要为地震灾民盖两所学校的心愿,一天当中她跑了北川两个学校并探视几个灾区,带来大批食物和棉被,其招牌娃娃音吸引小朋友围观,刚开始孩子们始终和她保持一定距离,不敢靠近。

  笑容如一的林志玲,谢绝所有访问,行程全部保密,昨晚(2月22日)才返台,她透过助理Gabbi表示:“这一趟是私人行程,做这些事是自己的一番心意,不用宣扬。”外传她是去拍地震周年纪念影片?Gabbi说:“没有,只是私人探望。”

  汶川地震将满周年之际,林志玲默默行善,抵达北川香泉乡黄江学校时,当地气温很低,她穿着白色羽绒外套、牛仔裤,将日用品交到学校师生手上,还把棉被送给住在木板房里的灾民。她鼓励灾民:“我为你们的生存信念而感动,让我们也有勇气和力量继续付出。”她对孩子们承诺:“只要你们需要志玲姐姐,我会努力帮助大家以后好好生活。”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