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如果结婚生子 绝不隐瞒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29  天天新报
刘德华:如果结婚生子绝不隐瞒大家(图)
刘德华现场表演魔术
刘德华:如果结婚生子绝不隐瞒大家(图)
刘德华拥抱女粉丝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你们不要猜了,也不要故意试我,让我说错话,我现在还没有儿子。”刘德华昨天在上海“华仔天地”成立活动后心情大好,在一次次被“逼问”是否结婚生子后放话:“如果我结婚一定不会隐瞒,会让每一个影迷都知道。”

  对于此前要与阿娇合拍电影一事,刘德华否认之余,也表示支持阿娇复出。

  “老大”做手势

  现场就安静

  1988年,刘德华就在香港成立了“华仔天地”,后者作为有序的粉丝后援力量,一直在演艺道路上支持着他。由于刘德华在华人演艺界的影响力,让“华仔天地”成为内地首个被有关政府部门认可的影音社团机构。昨天,东方艺术中心能容纳2000多人的场地被挤得水泄不通,来自北京、广州、香港、台湾,甚至还有来自日本的歌迷一早就在会场集合,身着统一的橙色会员服,整齐划一地喊着口号:“老大、华仔……”而台上的刘德华只要轻轻做出“嘘”的手势,沸腾的人声就立刻安静下来。“昨天有很多会员去机场给我接机,没错,是你们让我很红,可是我希望你们还是应该首先注意秩序。”身为“大家长”的一番“教导”,立刻让台下的会员们乖乖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向刘谦学魔术

  现场“大变活人”

  不过,刘德华也准备了好几套节目,作为给内地粉丝的“见面礼”,其中效果最好的一招当属变魔术,在轻松地呈现了一台“大变活人”的绝活儿后,刘德华又与女搭档上演了精彩的“换衫”魔术。

  在接受采访时,刘德华坦言,早在刘谦走红春晚之前,自己就已经跟他学过变魔术:“我上过他的节目,他教过我一些魔术,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些玩纸牌的招数。”对于昨天现场表演的魔术,刘德华不肯揭晓其中奥秘,但他坦承是专门为昨天的活动设计的,并且花了不少时间准备。此前有消息称,刘德华与周杰伦将合作一部关于魔术的电影,对此,他表示的确已经收到剧本:“我已看了基本的故事和人物设计,不过这个工作计划应该要排在一年之后了。”

  他透露接下来将投入徐克电影《狄仁杰》的拍摄,但自己打算做导演的计划也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本子而一直搁浅。

  鼓励患癌粉丝

  坚强面对生活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刘德华介绍了若干位“华仔天地”的特别会员,其中有一个三口之家,父母和女儿都是刘德华的粉丝。刘德华看到这位人到中年的妈妈上台时,开心地亲吻她的耳后根,引得台下粉丝羡慕尖叫。而现场最让人感动的则是一位战胜了癌症的女孩,听到歌迷勇敢的生活经历,刘德华在台上眼含泪花,紧紧地拥抱并鼓励她。

  作为内地“华仔天地”的首站活动,刘德华也借机构在上海设立作出保证:“不论工作和通告安排的进程,我都会尽量到每一个地方与歌迷见面。如果你们生活中有问题,或者身体出现问题,请不要放弃,相信会有奇迹发生,可能我帮不上忙,但我一定会为你们分担。”

  阿娇若复出

  华仔坚定支持

  上周有香港媒体拍到刘德华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秘密会餐,其间阿Sa等艺人也加入其中。有消息称,作为支持阿娇复出的实质性人物,刘德华将亲自出马与她合作一部电影。昨日,刘德华首先澄清自己并不会与阿娇拍摄电影:“那天只是与杨先生碰面,我从来没有要和阿娇拍一部电影,也没有和阿Sa或其他艺人谈起过这个话题。”

  随后有记者直接问刘德华是否支持阿娇复出,面对现场媒体的镜头,刘德华掷地有声地说道:“支持。”记者问及他会用什么样的具体行动去支持,刘德华表示,虽然没有具体行动,但很为阿娇难过,“大家都把阿娇的事情当做一件好玩的事情,其实这件事情关系到一个艺人的工作。我不知道以后阿娇是会继续回来还是不回来,如果她决定回来,希望大家给她一个轻松的环境。”

  对天发誓

  澄清结婚生子传闻

  从去年开始,有关刘德华为宣布结婚、生子“铺垫”的新闻就不断,除了媒体爆出拍到朱丽倩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外,甚至还有媒体爆出所谓的双胞胎女儿,而刘德华本人在演唱会宣传期时也试探性地问歌迷:“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

  昨日在与歌迷互动时,一直以两个公仔“妈妈”自居的刘德华,出现了两次口误称自己为“爸爸”,马上有媒体追问刘德华是不是说漏了嘴。对此,刘德华不慌不忙地说:“大家不要老是觉得我有儿子,或者说我隐瞒了自己有小孩的事情,如果我有,一定不会隐瞒你们。不要因为我讲了两句话,就开始猜:‘哎,他是不是说错话啦?’”为了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刘德华更是发誓道:“如果我现在有儿子,我愿意用这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

  言及至此,他索性也一并澄清自己结婚的传闻,“如果我哪天结婚了,一定会让‘华仔天地’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对于仍有媒体问他“在家庭和事业中选哪个”,刘德华干脆地说道:“大不了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华仔天地’那么多粉丝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