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欢喜! 刘嘉玲购婴儿用品只为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6  武汉晚报
空欢喜!刘嘉玲购婴儿用品只为送人(图)

刘嘉玲购婴儿用品只为送人

  本报讯 刘嘉玲怀孕了?刘嘉玲的肚子,就像林志玲的婚讯一样,一年要传数次好消息,却无不是空穴来风的。前日,有媒体因拍到刘嘉玲扫购婴儿用品和儿童书本,称其疑似有喜,并认为是春节期间和梁朝伟前去滑雪度假期间造人成功的结果。不过,记者前日从刘嘉玲的好友处得到的反馈却是:“应该是假消息吧。”

  其好友表示,此次采购婴儿用品和学前儿童书籍,可能只是她送给好友孩子的礼物,“说她怀孕应该是假消息吧,我没有听她提起过,感觉也不太可能。”该朋友表示,嘉玲向来对朋友很是仗义,买东西送朋友的孩子也很正常,甚至也可能是做献爱心用。 (林艳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