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上海发誓:“我没有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49  青年时报
刘德华上海发誓:“我没有儿子”(图)

刘德华

  据《潇湘晨报》 “你们不要猜了,也不要故意试我,让我说错话,我现在还没有儿子。”刘德华昨日在上海“华仔天地”成立活动后心情大好,在一次次被“逼问”是否结婚生子后放话:“如果我结婚一定不会隐瞒,会让每一个粉丝都知道。”刘德华甚至放言,如果日后有家庭,他愿意退出娱乐圈来成就美好家庭。

  其实从去年开始,就有媒体拍到朱丽倩去看刘德华演唱会,也有媒体爆料刘德华有双胞胎女儿。连刘德华自己都曾试探性地问歌迷,“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让人揣测这是否是刘德华为公开私人感情做铺垫,对此刘德华甚至在媒体面前发誓,“如果我现在有儿子,我愿意用这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同时他表示如果哪天结婚了,一定会让“华仔天地”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当媒体继续追问刘德华在“家庭和事业”中如何选择时,刘德华回答很干脆:“大不了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那么多粉丝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