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曝择偶标准:要聪明安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18  生活新报

  牛年春晚之后在内地迅速蹿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近日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在节目中,刘谦表示自己目前尚是单身,并首次公开了自己的两大择偶标准——“安静和聪明”。作为“魔术情人”,他还为观众表现了“深喉取钻戒”、“项链串扑克牌”、“影子魔术”等三个精彩魔术,而他的好友陈冠霖同样也带来了一个数字魔术。

  刘谦走红以来,帅气的魔术师一夜间多了无数女粉丝。被《非常记忆》栏目誉为“魔术情人”的刘谦一直对自己感情三缄其口,网上对他的各种猜测也非常多。在节目中,刘谦在主持人周瑾咄咄逼问下,勉强松口,公开了自己的两条择偶标准:“聪明和安静!”对于魔术师刘谦来说,女友能有安静的性格是最重要的,“因为自己在思考的时候希望她不会在旁边吵闹,要够细心和会察言观色,性格太活泼的女生怕恐冲突。”

  周瑾套出了择偶标准还不肯放弃,想继续引诱他说出更多东西:“有碰到过符合你标准的吗?又安静又聪明而且健康孝顺的女孩……”刘谦沉思了一下,回答说:“还在找,因为人总是不会有完美的。”周瑾不甘心,转头向陈冠霖求证:“冠霖他现在真的单身吗?”“单身!”不愧是好友,陈冠霖不假思索地就帮刘谦解了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