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欣赞成严惩醉驾 婚讯不通知莫少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31  新浪娱乐
洪欣赞成严惩醉驾婚讯不通知莫少聪(图)

洪欣六月做新娘

  新浪娱乐讯 洪欣昨天(2月23日)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政府认可非牟利机构“意外之友”成立发布会。说起她将于六月摆酒结婚,现在担任大使可有不吉利的感觉?洪欣否认并称很值得。

  洪欣在活动上说︰“近年意外越来越多,一单比一单严重,自己也曾因为心急酿成严重意外,幸好无大碍,所以好想呼吁大家多注意安全及关注意外伤亡人士及其家庭,尤其是驾车人士就算赶时间,宁可迟到都要安全驾驶,绝对不要醉酒驾驶!”

  提到昨天汤盈盈就因为醉驾伤人而上庭应讯,对此,洪欣只说︰“我没有留意新闻,所以大家更应该提醒自己生命最重要!”而问到可赞成严惩醉驾人士?她说︰“应该!人命哦!当然要严厉一点!”

  此外,谈及六月婚礼,洪欣透露已找来好友设计师免费帮她订造婚纱及礼服,至于婚礼确切的日子仍没定下来,不过已通知好友蔡少芬、陈法蓉、蒙嘉慧及陈松伶等人饮喜酒,至于是否通知旧爱莫少聪?她就反应很大地说︰“吓!我并非人人都通知,要好熟才会。”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