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供 农夫想去旁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4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供农夫想去旁听(图)

农夫巧遇偶像关菊英,即变身小Fans索合照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月22日)农夫组合在香港为好友的音乐会撑场,成员陆永巧遇偶像关菊英,立即上前要求合照。提到老板陈冠希在加拿大上庭作供,农夫表示不知情,笑言公司应该安排他们旁听,好让他们顺道旅游!

  农夫上周跟陈冠希(Edison)进行视像会议商讨来年计划,C君说:“老板面色红润,不能说沧桑了,不过就真的成熟了不少!”陆永则表示Edison不停要求他们拍拖,有助产生创作灵感。另外,他们昨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C君透露在MSN遇到Edison上网,打招呼后,对方回复一句“I'm busy now,talk to you later!(我正忙着,以后再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