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否认与许玮宁同居 承认曾借家钥匙给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49  新浪娱乐
阮经天否认与许玮宁同居承认曾借家钥匙给对方

阮经天逗得专程前来撑场的白歆惠掩嘴而笑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到底》前晚(2月22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男、女主角阮经天、范逸臣、Makiyo及刘心悠等赴会。阮经天对于被指与许玮宁发展到同居关系,连忙否认,但却公开指曾借家中钥匙给对方,又表示早已认识许妈妈。

  当天吸引了数百影迷围观,正在台湾赶拍新剧《败犬女王》的小天,前日傍晚匆匆抵港,出席首映后,即乘尾班机赶返台湾,继续开工。

  首映式上,小天虽然严重缺乏休息时间,但人红自然High,在台上玩游戏时,他奉旨向几位女拍档大献殷勤,更获好友白歆惠专程现身支持,不过由于匆忙关系,二人只能寒暄几句。

  对于被传与许玮宁同居,小天虽然坚称“大家都是单纯的朋友”,但谈到对方拥有他家钥匙,他说:“我家本在台中,很多好友来找我,我也会事先给他们家中钥匙,让他们进屋等我,不过门匙只有一把,属于我的。”间接承认许玮宁可在他家自出自入。

  有记者称唤许玮宁作“宁宁”,小天笑不拢嘴,作势高呼“要命”及肉麻,还自爆只称对方“玮宁”:“我返台告诉她,你们(指记者)这么叫她。”她妈妈很喜欢你?“我认识她妈很久。”台湾首映会叫她捧场?“当然!还有乔乔(指陈乔恩)及杨瑾华。”提到陈乔恩担任内衣产品代言人,小天大赞对方身材好:“好劲啊!平常也不好意思看她。”问乔乔好还是宁宁好?他喊道:“救命呀!不要再逼我,你们自己看吧!”

  打扮不够性感的心悠,被同场的台湾女星盖过风头,她毫不介意:“个人的Style不同嘛!拍不拍戏性感?有想过这个问题,看看角色有没得发挥啰!不过三点式接受不了,好似没穿衣服!”而她的好拍档蓝正龙在台湾涉嫌撞伤人,前晚以“有要事”缺席首映,她说:“我有看报纸。”打电话问候他?“我没他电话,大家都不熟,等电影稍后在台湾搞首映式,到时见到就问候他啰!”(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