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取证 律师谢家树休庭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57  新浪娱乐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实拍  媒体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取证律师谢家树休庭离席(图)

高级律师谢家树匆匆离开(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许),“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作证。本次取证预计为期3到5天,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

  据悉,这次听证,是由香港当局已安排法官、检控官到温哥华,并租用该法院法庭进行。租场费用约500至1000加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5400元之间)。去年10月,控方本要求传唤12名证人,并令陈冠希回港,但陈冠希一直不肯,官司于是延宕至今。

  该案检控官、香港特区政府高级律师谢家树在中午休庭时离开法院。

  相关背景:

  去年2月,24岁的前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香港警方指控他就是“艳照门”的“源头”,怀疑他私自下载1300张裸照,落案起诉他“不诚实取用电脑”。去年4月案件再次开庭,史可隽又被加控两项罪名。随后案件因影响重大,本打算押后到同年10月再审,控方要求传唤12名证人,陈冠希被要求回港,但陈冠希一直不肯,官司于是延宕至今。

  此次,香港警方只是租借加拿大高级法院向当事人之一的陈冠希取证。有消息称,香港警方将于今年4月在香港正式审理艳照门案。黄运荣/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