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成亚洲08年最热新闻人物 排名仅次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实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成亚洲08年最热新闻人物排名仅次奥巴马

不少媒体守在大门口,等待陈冠希现身

陈冠希成亚洲08年最热新闻人物排名仅次奥巴马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10时)起连续五天会在加拿大的法院作供。香港警方近日回复媒体时表示,26岁的陈冠希在温哥华作供,“属于(香港)司法程序的一部分,但由于程序现已展开,因此无可奉告”。

  而加拿大联邦司法部指出,今次是公开取证(open court),但是不可以在庭上拍照,同时强调这也并非为香港司法单位作出指控,而纯粹是协助港方在温哥华取证,所以毋须公开取证的作供内容。

  事实上,加拿大以前也曾经协助过其他国家和地区在本国开庭取证。

  陈冠希去年初以“艳照门”而名闻天下。据加拿大当地华人媒体报道,互联网搜索的调查结果显示,陈冠希名字成为了最多亚洲网民搜寻对象。而在亚洲2008年底的新闻人物选举中,陈冠希排名竟然仅次于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

  由于陈冠希公开作供,也引来香港传媒的关注,不少香港记者来到温哥华,并在星期日到陈冠希下榻的酒店大堂守候。

  这是从去年香港艺人沈殿霞归葬温市之后,再次有大批香港记者到温哥华追访新闻。 于小二/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