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琳孤独后山放狗 杂物满手面容憔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40  新浪娱乐

熊黛琳孤独后山放狗杂物满手面容憔悴(图)

熊黛林在新居后山放狗

熊黛琳孤独后山放狗杂物满手面容憔悴(图)

一脸憔悴的熊黛林,全程垂头丧气漫步回家

  新浪娱乐讯 号称“天王嫂”的熊黛琳日前被拍到一个人孤单地在新居后山放狗,形容憔悴,不知是否又有感情问题产生。

  熊黛琳与郭富城的绯闻已传了很久,但郭富城一直不予正面回应,两人的关系到现在还不明朗。日前,有媒体拍到熊黛琳孤独在新居后山放狗,杂物堆满手,状态很狼狈。

  上周,无精打采的“城嫂”拖着爱犬Cookies买水果,虽然只是两个街口路程,但她仍以车代步,然后随意将车停在街口后,便往店里购买水果,进入店内,想也不想便拣两个橙和20元的香蕉。买完水果,熊黛林拖着狗在附近山边散步,停车时,杂物堆满手,状态很狼狈。

  一脸憔悴的她,全程垂头丧气漫步回家,其间,又不时查看电话,看似相当心急,在路边等了10分钟仍没有来电,才折返寓所休息。FC/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