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以为回收站就是彻底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57  新京报

陈冠希:以为回收站就是彻底删除
昨日,陈冠希在数名保镖掩护下现身,面对数十家中、英文媒体记者,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陈冠希:以为回收站就是彻底删除
2月13日,Twins亮相某情人节派对,此情此景恐怕在未来一段日子很少见到了。

  本报讯 “艳照门”事件发生一年后,饱受困扰的男主角陈冠希,终于步入法院。温哥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北京时间24日早晨),身着黑色西装的陈冠希以证人身份现身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他透露在个人电脑送修前,以为将文件放入回收站中就是彻底删除,也正因此,才被维修人员曝光隐私。据悉,聆讯预计需时三至五日,而案中证物全部以书面形式处理。

  昨日,陈冠希在数名保镖的掩护下现身,数十家中、英文传媒记者及摄影师蜂拥而至,但陈冠希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去年2月,24岁的前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香港警方指控他就是“艳照门”的“源头”,并以“不诚实取用电脑”等三项罪名起诉他。由于事发后陈冠希以人身安全无保障为由不愿回香港,因此案件延迟至今在他的出生地温哥华举行。此次,香港警方租借加拿大高级法院向陈冠希越洋取证,香港当局已安排法官、检控官到温哥华,有关程序都按照香港法庭审讯的程序进行。有消息称,香港警方将于今年4月在香港正式审理“艳照门”案。

  【照片】 从未给别人看

  调查以英语进行。陈冠希提交的主要证物包括:一台苹果电脑、陈冠希从2001到2006年拍摄的300多张照片的复印件。在法庭上陈冠希一再强调,自己是十分注重隐私的人,这些照片都是自己或女朋友拍的,完全是私人生活。除了当场给照片中的女友观看外,从来没有将这些照片示人。否则,这些从2001年便开始拍摄的照片也不可能到2008年才广为流传。

  陈冠希表示,2008年1月29日,他的友人告诉他,他与女星的床上不雅照出现在网络上。他听后极为震惊,为了求证,他自己也上网去看这些照片。

  【女星】 她们已受够了

  庭上,陈冠希只是勉强确认了4位涉案女子的名字。他说照片中他和女子的行为都是自愿的,没有任何强迫。此外,他声称不会透露受害女星的任何个人隐私资料:“她们已经受够了,我再陈述和本案无关的事,对她们而言是错误的。”之后,他询问法官他是否有此项权利。法官回答说,他必须回答任何与史可隽案有关的问题。陈冠希又问,如果他拒绝呢?法官表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

  【清除】 全放入回收站

  陈冠希称,当他看到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和他电脑上的照片文件一样时,他就意识到照片被偷。他本以为照片来自一台他被盗的电脑中,但之后他认为是他的电脑在香港一个电脑店修理时,照片被非法下载。他称自己从未将个人密码告诉过任何人。

  2006年夏天,计算机送修前,他也将计算机中的影像“全部清除”,但却不知道,仅将文件删除丢进回收站,还是能够被找回的。据温哥华当地媒体报道,本次取证预计有可能持续5天,不过控方和辩方在当地时间周一都完成了他们的提问。陈冠希将在周二(北京时间今日)返回法庭,阅读并签署法庭笔录。

  ■ 女主角

  阿娇复出单飞泰国?

  艳照门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3月复出在即。香港媒体称地点选在泰国,原因是阿娇所在的英皇公司,此前曾盛邀深受香港娱乐圈人士笃信的泰国白龙王亲临香港为阿娇“指路”。白龙王赠她12字箴言:“复出不是不行,但是要一个人”,而起步地点选在泰国会更顺利。对此,英皇老板杨受成不敢违背,决定安排阿娇单独工作,主力拍电影和广告,暂不以Twins的形式复出唱歌,避免连累阿Sa。

  阿娇复出的头炮是担任某牛仔裤品牌亚太区代言人,3月还会亮相TVB节目《志云饭局》,剖白“艳照门”事件后的感受。传言称阿娇接下来最大的动作是为四川一汽车品牌代言,代言费高达7位数。目前,双方已经签下了意向书,将在3月底在成都拍摄新一期广告,同时英皇也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娇正式复出。其经纪人霍汶希承认,在阿娇最近接下的几单广告中,确实有一单是要在四川某风景区拍摄。

  至于阿娇的电影计划,霍汶希称:“我是和彭发、阮世生等导演见过面,确定后我会公布。”众所周知,在泰国长大的彭发拍片素来喜欢在泰国取景,阿娇的复出计划也逐渐明朗。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勾伊娜新京报插图/林军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