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节目自曝奋斗史 曾经穷得只剩7元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克群节目自曝奋斗史曾经穷得只剩7元钱(图)
吴克群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前晚,艺人吴克群做客某谈话节目,自爆曾经穷到身上只剩7元,还欠房东16个月的房租。

  节目中首度曝光吴克群中学时期青涩照片,让人吃惊的是他曾经是学校最出风头的整蛊王,读小学时还是个白胖子,到中学时期才开始变帅,帮同学写情书追女生反倒遭女生倒追,参加歌唱比赛没有取得前三名却意外被唱片公司看中并由此出道。

  出道后三年,吴克群依旧是个不知名的歌手,曾经穷到身上只剩7元钱,欠房东16个月的房租,组乐队演出台下只站着4个观众,这些惨痛的经历激励着他在音乐路上自力更生,之后推出的所有歌曲几乎都是自编自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