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返台照顾病儿 巧妙避开黄维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此前盛传中乾隆德经纪公司并入华谊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昨日下午,华谊在京举行盛大记者会,高调宣称中乾隆德旗下陆毅、黄维德、孟广美等艺人加盟华谊。

  目前,金马奖影帝张涵予、青春小生黄晓明与邓超是华谊挑大梁的头牌艺人。本次陆毅加入,必然令“一哥”之争更加激烈,当天的加盟记者会,陆毅更早早来到现场,与华谊众高层亲热寒暄,商议发展方向。而在加盟仪式前的红地毯上,新东家也特意将其与黄维德安排压轴出场,由此看得出华谊对这两位新兵相当重视。

  被记者追问是否将与黄晓明邓超之间暗战“一哥”时,陆毅显得十分大方“我和黄晓明他们就算有竞争,也是良性竞争,挺好的。”

  而与黄维德惹出牵手情的伊能静当天并未亮相签约仪式。据了解,伊能静因儿子发烧急急返台照顾,看来虽然与庾澄庆关系破裂,但照顾儿子仍是不分彼此。另外,与冯小刚惹出绯闻的安以轩作为华谊的力捧新人也并未亮相,多半也是希望不出镜平安度过“敏感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