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现身法庭引起哄动 记者被挤倒粉丝苦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34  新浪娱乐

陈冠希现身法庭引起哄动记者被挤倒粉丝苦守

陈冠希(左二)在友人陪同下出庭作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10时许)陈冠希就不雅照片案在加拿大出庭作供,在温哥华当地引起哄动,吸引到香港及当地多家传媒机构采访。

  陈冠希昨早在保镖簇拥下现身法庭,随即引起现场苦候多时记者一拥而上拍照及不断提问,令原本仅需10秒钟的步行路程增加了三、四倍时间。而他作供完毕离庭时,一名无线娱乐新闻台女记者不慎被挤倒在地,更引起骨牌效应遭两名随后跌地的记者压着,幸各人均无大损伤。

  陈冠希的不雅照片风波轰动全球,昨日在温哥华法院进行的取证聆讯不单吸引香港传媒越洋采访,在当地除华文媒体外,还引起加通社、卑诗省报、CBC及Global等西方媒体兴趣,昨早便派驻重兵守候法院门外。由于不知道陈冠希将于哪个入口出现,故所有可出入位置都有记者守候。当陈冠希现身时,大批记者便一拥而上将陈包围。不过,陈冠希从下车到步入法庭前均表情严肃,未发一语。

  及至下午聆讯完毕,陈冠希离开法庭时,又再引起混乱,期间无线娱乐新闻台女记者李嘉宜不慎被挤倒地上,骨牌效应下被随后跌倒的两名男记者压着,腿部红肿;陈冠希见状大为紧张,不停叫大家小心,事后更叫女助手致电李嘉宜慰问。

  聆讯期间,一位陈冠希的男粉丝拿着陈的海报和CD,守在法院大门外,望能目睹陈风采及索取签名。该名男粉丝余先生说,他虽在温哥华居住逾30年,但仍长期关注香港歌手和影星。被问及是否由陈冠希出道就一路支持他时,他说,去年对他身边发生的事更特别注意。对于陈冠希卷入不雅照片案,他认为这是陈冠希私事,他不会放在心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