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卖三套房产似为退出铺路 自称已精疲力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29  天天新报
吴宗宪卖三套房产似为退出铺路自称已精疲力尽
吴宗宪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去年,因参与电视剧《剑道爱》拍摄,遭遇经济纠纷被扣押数栋房产的吴宗宪,日前以8千万元新台币出售三套房产。吴宗宪经纪人江承政昨天向记者确认此事,同时透露,吴宗宪在该起投资纠纷官司中获得胜诉。

  最近,吴宗宪以8千万元新台币卖掉位于台北基隆路上3套房产,获利3200万元,其它曾被扣押的基隆路房子,也陆续出租。前年初,吴宗宪与学纬传播公司共同投拍《剑道爱》,当年6月,学纬传播不满吴宗宪拖延拍摄进度,且资金去向交代不清,控告吴宗宪及其哥吴堂榕涉嫌欺诈,索偿违约金1200万。在一审败诉后, 学纬传播去年再次起诉吴宗宪并向法院申请扣押其财产。对此,江承政昨表示,吴宗宪已胜诉。但至于吴宗宪为何卖房及官司的赔偿,他不便透露。

  吴宗宪大举租售名下房产,也被不少人认为在为退出演艺圈铺路。上个月,吴宗宪突然宣布将在6月退出演艺圈。当时对于外界的质疑,吴宗宪笑言,出道多年早已筋疲力尽,这次退出不会是噱头,至少会请一个长假。

  江承政对此表示:“他做了这么多年的主持,有压力是正常的,有退出的想法也无可厚非,结果能否退则未必。”他还透露,吴宗宪投资的LED(电子二极管工厂)已建成,而其主持的综艺节目目前也未大幅减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吴宗宪退出娱乐圈倒计时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