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3月如期复工 公司高层称没必要上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阿娇3月如期复工公司高层称没必要上庭(图)
  资料图:阿娇2007年献唱南宁民歌节。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因“艳照”风波事业受影响的的钟欣桐(阿娇),原定于3月在香港复工逆境自强,却撞上陈冠希(Edison)上庭作供,令她由疑似女星变受害女星,不过阿娇没有被打倒,坚持在3月初正式复工,勇往直前。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阿娇的复工大计并没有受到Edison上庭事件影响,虽然昨日有人告诉了阿娇关于Edison作供的详情,经理人也十分担心,怕阿娇支持不住,但阿娇选择坚强和积极面对,如期进行复工大计。

  消息透露,阿娇选定香港作头炮复工地点。如无意外,她将于3月初出席亚洲区牛仔裤品牌的盛大记者会,广告商和阿娇皆指定在香港举行,阿娇更分别获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广告商力撑,接拍了3个广告。至于这次Edison上庭事件,完全没有动摇广告商对阿娇的支持,没有发生临时退缩事件。另外昨日有成都消息,指阿娇将于3月底出席在当地举行的摩托车品牌代言人活动,但据知阿娇没有接拍摩托车广告,而是接了汽车广告。

  记者致电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查询阿娇的头炮复出活动是否在香港举行?她说:“总之复工大计还在计划当中,一日未有确实时间表,都不想公开。”阿娇坚持头炮在香港?“是,其他的不方便讲。”

  而昨日Mani出席活动时,也受到记者追访,她承认阿娇将在3月复工,她每日都有和阿娇通电话。对于Edison确认了阿娇的受害女星身份,她说:“阿娇不知,她有工作。心情很好。”有传四位受害女星要上庭?“没有人叫过她,没有收到通知,没有必要,主要关键是相片持有人同版权人,同我们无关。”(不想阿娇出庭?)“没有人叫过她,没有接过通知,不是不想,是没必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