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吸取陈冠希教训 慎防隐私被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05  新浪娱乐

郑裕玲吸取陈冠希教训慎防隐私被泄(图)

陈冠希首次在加拿大出庭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为“裸照”案件于昨日(24日)在加拿大上庭作供,郑裕玲表示“裸照事件”警告年轻人不要拍这些相片,同时不要同人分享太隐私的事。

  郑裕玲称自己已有很长时间没看娱乐新闻了,她不是当事人,也不了解事件,所以不愿多谈私人意见,有时间宁愿看本好书。她说:“自己的私事也不喜欢讲,何况人家的事!应该问苑琼丹,她会多点意见。(对钟欣桐复出有很大影响?)有什么影响,她也要工作,报道应正面一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