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彰显一姐地位 不爱“集邮”获赞专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1  新浪娱乐

熊黛林彰显一姐地位不爱“集邮”获赞专一(图)

熊黛林、周汶锜

熊黛林彰显一姐地位不爱“集邮”获赞专一(图)

熊黛林风头盖过周汶锜

熊黛林彰显一姐地位不爱“集邮”获赞专一(图)

熊黛林站在5位模特儿中间,凸显地位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熊黛林、周汶锜为某品牌走秀。熊黛林谢幕时站在5位模特儿中间,彰显一姐地位,使她的前辈周汶锜要靠边站。对于吴君如在节目上大曝有位喜欢女星爱“集邮”,曾暗交数位天王,熊黛林笑称不爱“集邮”,坦言有一个伴侣已经足够,获赞专一。

  熊黛林近日爆光率激增,稳站模界一姐地位,问她对当天排在中央位置感觉如何?她谦虚地说:“可能是我最高吧!(也最红?)不是这样分的。(是最贵的那位?)我不知道其他人有多少酬劳。(身价已经是一姐价?)不知道,是合理价,不是很高。(风头已盖过周汶锜?)不会啦!没有谁盖过谁?大家一起工作也很好玩。(会使这位前辈不开心吧!)不会的,大家轮着来,有时我高站在中间,可能要看看穿什么服装?是大会安排的。”

  熊黛林称闲时购物会自行付钱,不会找郭富城代劳,至于与郭富城吃饭是不是对方埋单?熊黛林说如与对方吃饭则由对方付账。

  吴君如在《星星同学会》中访问刘德华时大曝“集邮女星”曾与三位天王上床,熊黛林说:“我不知道呢!(郭富城已被人‘集’了?)你说得很好笑,这不关我事吧!(喜欢‘集邮’吗?)不喜欢,同一时期有一个便够了。(你很专一呢?)我没本事应付这么多个。”

  周汶锜减价促销

  另外,周汶锜被问走秀靠边站,地位受动摇之事,她回应说:“不会的,也没什么,5个人怎么分中间?谁排在中间都无所谓也,不会争做一姐,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写这些负面东西。(你们不同辈份?)不是呀!(与新晋模特儿有代沟吗?)来来去去也是我那辈。(会与新模特合不来吗?)不会,我只做自己,专注工作。”

  在经济低迷之下有没有跌价?周汶锜说:“合理价钱,这种环境要帮助经济、帮助消费,当然会减一些。”说起娱乐圈“荡花”横行,周汶锜避忌地说:“不要说,不清楚,已经越了位,现在太多负面东西。”(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