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孙儿开法国餐厅 陈志云与阿娇没“饭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7  新浪娱乐
邵逸夫孙儿开法国餐厅陈志云与阿娇没“饭局”

钟嘉欣特来为六叔孙儿开设的法国餐厅撑场。

邵逸夫孙儿开法国餐厅陈志云与阿娇没“饭局”

王君馨、徐子珊、曹敏莉等亦专程捧场。

邵逸夫孙儿开法国餐厅陈志云与阿娇没“饭局”

方逸华(前右2)拉蒙嘉慧坐在她身旁。

邵逸夫孙儿开法国餐厅陈志云与阿娇没“饭局”

廖碧儿发觉有记者在场有点愕然。

  新浪娱乐讯 邵逸夫爵士(六叔)的孙儿早前在湾仔开设法国餐厅,方逸华(六婶)亲率众无线的小生花旦到场祝贺。前晚(2月23日)方逸华与无线高层陈志云和乐易玲,特别在餐厅宴请当天出席开幕酒会的艺员,聊表谢意。

  前晚,方逸华、陈志云以及乐易玲在邵逸夫孙儿开设的法国餐厅,举行饭局,宴请当天曾为该餐厅任开幕嘉宾的艺员,包括林保怡、马德钟、廖碧儿、萧正楠、蒙嘉慧、曹敏莉、徐子珊、邓健泓、谢天华及钟嘉欣等。晚上11点多,陈志云走出餐厅向记者表示:“因为不想你们太辛苦,如果你们答应不会太吵的话,我便带你们进入餐厅拍大合照,但绝对不能骚扰其他客人!”说完便带领记者进入餐厅拍照,中途大家也不知如何排位,乐小姐便叫方逸华坐在中间,然而方逸华却称这里不分你我,然后便拉蒙嘉慧与她同坐,其他艺员才释怀站好拍照。离开时,马德钟、谢天华以及萧正楠则大叫因为曾喝酒,将不会驾车离开。

  没确认阿娇上《饭局》

  此外,陈志云昨日代表无线出席“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记者会,对于有传钟欣桐(阿娇)会接受《志云饭局》访问,他称现在为止都还没确认,但监制钱国伟应该在联络当中,不过他没有问。问他会不会怜悯阿娇不问床照事件?他称如果阿娇受访,应该不会不谈那些题目。提到阿娇早前在无线的赈灾节目中,也有观众报以投诉声音,问他怕有反效果吗?陈志云说:“不怕,这个是清淡节目,讲人生起落,当中是会有得的。”问他觉得阿娇是借这次访问做试金石吗?他称没有想过,相信她受访的话,便会坦诚分享。陈志云表示如果阿娇复出,访问愈早做愈好,如果受访应该会在3月。陈志云被问会不会先看阿娇的床照相片,以便更了解对方?他说:“我一定不会看,这个是我的原则,这些照片被公开已经是不正确行为,我去看等于对这件事认同,到今日为止我都没看过那些照片。”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邵逸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