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否认周慧敏怀孕 以“纯属谣言”四字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14  半岛晨报
倪震否认周慧敏怀孕以“纯属谣言”四字回应

周慧敏穿着宽松长衫,被疑怀孕

  日前,周慧敏由北京返港后,跟倪震一块去看电影,她身上穿着宽松长衫,腹部臃肿,犹如怀胎两个月,两人全程牵手放慢脚步,显得相当开心。

  据悉,周慧敏原本并不想生小孩,但最近几年,她开始想要有个孩子,以牵住倪震的心,有记者之前曾目击她找中医调理身体,“激吻事件”爆发之后,外界都以为“倪周恋”肯定结束,没想到周慧敏最后却决定嫁给倪震。据周慧敏友人透露,因为周慧敏意外怀孕,才会让两人仓促决定婚事。 

  周慧敏早前到北京出席活动时,不时用手掩肚,令人怀疑婚后不久即怀孕,香港记者以短信向倪震求证时,他以“纯属谣言”四字回应。”(王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