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汶锜减价接秀靠边站 熊黛林一姐地位凸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周汶锜减价接秀靠边站熊黛林一姐地位凸显(图)

熊黛林站在正中间凸显一姐地位,周汶锜(右二)则沦为配角。

  新浪娱乐讯 近年忽略行时装秀的名模周汶锜(Kathy),即使自降身价走秀仍难保一姐地位,昨日(2月24日)她在香港走手袋秀后与模特拍大合照,中间的一姐位置已由熊黛林(Lynn)取代。

  手袋品牌Furla昨日于君悦酒店举行2009春夏系列手袋秀,特别邀请Kathy与Lynn等五位模特儿走秀,Kathy打头阵出场,Lynn则压轴,本来平分秋色,但完秀大合照时,Lynn被安排站在正中间,而Kathy只能站在旁边,明显Lynn的地位更胜一筹。

  问到会否觉得一姐地位动摇?Kathy表面似是不介怀,但仍不忘叮嘱记者手下留情:“不会,都没有呀!谁站中间都没所谓,希望大家手下留情,总之别说争一姐啰!”对于近年漂亮模特成为模界新宠,她则说:“大家元素不同,Fans又不同,我只是做回自己,专注自己的工作。”这是Kathy今年首个时装秀,她扬言会花多些时间走秀,更因经济不景而自行减价,她说:“我知经济不好,我都有减价,总之价钱好合理好满意,最重要的是帮到香港经济和消费!”

  Lynn则谦称站中间并不代表自己是一姐,也不担心Kathy不高兴:“没说风头谁盖过谁,都是一起工作!站中间做一姐?可能她不是个子最高。”你红一点?“不是。”你身价最高?“我都不知其他人的价钱,总之我是合理价,不是很高!”

  对于吴君如早前在节目中指有女艺人视与男艺人上床为“集邮”兴趣,更表示要“集齐”四大天王,问到会否担心绯闻男友郭富城“被集”?Lynn笑道:“你们问得很好笑,都不关我事!”问她喜不喜欢“集邮”?她说:“我同一时间只得一个。专一?我没本事同一时间应付那么多个!”(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