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汉儿子自曝追过林嘉欣 小S揭发还有徐若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秦汉儿子自曝追过林嘉欣小S揭发还有徐若瑄

孙国豪(左)当年曾狂追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秦汉儿子孙国豪“把妹”战果辉煌,他曾追过林嘉欣,还差点吻了钟丽缇,日前小S掀他底,爆出猎艳名单还包括徐若瑄,孙国豪没否认,他说跟女明星交往压力超大,因为“看太多了”,大家猜一定是在讲老爸跟林青霞那一段。

  孙国豪18岁就到香港拍戏,跟不少女明星合作,也建立了特殊情谊。也许事过境迁,日前他上《康熙来了》时坦言曾追过林嘉欣。在林嘉欣生日时,孙国豪特别挑了一个戒指送她,孙国豪说:“我送你那个礼物,是希望可以进一步的交往!”林嘉欣后来将戒指退还,成为孙国豪心中的一段遗憾。

  他还透露对钟丽缇很有好感,有次钟丽缇生病,他还煲了海鲜汤给她,两人在片场休息时,躺在躺椅上看星星,非常浪漫,孙国豪说:“这种气氛下,男生好像该去亲女生,但我真的不敢。”当小S爆出孙国豪跟徐若瑄也交往过,他当场呆住,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同台来宾丁小芹和麻衣说:“这种表情,就是有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