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越洋交代“艳照门” 全面复出仍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56  新闻晚报

  ■越洋交代“艳照门”首次确认四女星

  ■ 27日新加坡复出试水,下月有望现身上海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温哥华时间2月23日,“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当地法院出庭作证,经过检控官及辩方律师6小时的提问,对“艳照门”的相关事情做了交代,首次确认事件中的四位女星。据悉,由于陈冠希担心在香港作证的人身安全问题,要求在温哥华取证,因此“艳照门”案的开庭才会选择在加拿大举行,而陈冠希所做的有关证词将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处理完此事后,陈冠希将作为嘉宾于27日在新加坡出席多个品牌的发布会,此举被外界看作是他为复出娱乐圈所做的试水。

  作证:拍照属于双方自愿

  取证的经过比原定预计的要顺利许多,3至5天的安排最终也被缩减到1天。陈冠希本人也显得十分配合,当他于23日上午乘坐一辆红色面包车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时,来自中国香港和当地的媒体蜂拥而至。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在数名彪形大汉包围保护下的陈冠希,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陈冠希在庭上强调,自己是一个十分享受私隐生活的人,流传出来的照片都是自己或者女朋友拍的,并且是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拍摄的,没有强迫的成分。而除了在当场给照片中的女友观看外,这些照片从来没有展示给其他人看过,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自己拍过这些照片。

  陈冠希称原本认为有人侵入了自己的电脑,然后盗走了这些照片。因为在2006年夏天,电脑送修之前,他已经把所有照片都“删除”了。陈冠希称自己那时还不知道数据加密,或者类似回收站加密的东西,以为把文件删除到回收站,就意味文件已被删除了。陈冠希表示,如果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些从2001年就开始拍摄的照片不可能到2008年才被广泛流传开来。

  在法庭上,陈冠希还确认了照片中的女艺人的身份,她们分别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而陈冠希同时否认了除了自己的电脑外,这些女星艳照还被存到其他地方的说法。

  复出:下月有望亮相上海

  在法庭作完证的陈冠希犹如胸口落下了一块大石,和阿娇尝试着复出一样,陈冠希也在通过各种途径试探公众再度接受他的可能性。记者了解到,27日陈冠希将在新加坡参加多个品牌发布会,不过他参加的身份都只是嘉宾。

  记者获悉,受到邀请的媒体在邀请函上并不能找到陈冠希的名字,而只是写着“特别来宾香港艺人”的字样,而整个新加坡乃至亚洲地区,一共只有10家媒体获邀进入发布会现场,但这10家媒体同样难以获得和陈冠希对话的机会。商家和经纪公司方面均表示,在新加坡的亮相只是一次试探,特别是看中国媒体对陈冠希出席活动所抱的态度,以决定陈冠希复出的可能时间。据了解,某运动品牌已经将邀请陈冠希出席派对作为工作日程,如果试水新加坡成功,陈冠希就将有可能于下个月底出现在上海。

  不过,陈冠希想要在影视音乐方面发展的可能性就比复出商业活动困难得多,记者了解到,目前尚没有任何一家娱乐机构力挺陈冠希,愿意让他在自家的影视作品中担任角色,而本来就在音乐方面无甚作为的陈冠希想要重新做一名歌手,更是难于上青天。

  涉“门”女星今安在

  2008年的娱乐圈开门大事就是陈冠希“艳照门”大丑闻,网络流出数百张阿娇、张柏芝等女星的不雅照,陈冠希难顶压力宣告退出香港娱乐圈,但“艳照门”带来的影响并未因此间断,日前,随着陈冠希的出庭取证,众多涉案明星再度引起强烈关注。

  钟欣桐努力复出

  钟欣桐(阿娇)因“艳照门”停工一年,近来复出消息频传,更有媒体曝光称,阿娇将于三月正式复工。

  据悉,虽然碰上了陈冠希上庭作证的事件,但阿娇方面仍未改变三月初正式复工的计划。消息透露,阿娇选定香港作为复工第一站,如无意外,她将于三月初出席亚洲区牛仔裤品牌的盛大记者会。另外,有消息称阿娇将于三月底出席某电动自行车品牌代言人活动,但据知阿娇没有接拍电动自行车广告,而是接了汽车广告。

  张柏芝相夫教子

  艳照曝光后,张柏芝选择了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并有传她已为老公谢霆锋怀有第二胎,准备生牛年宝宝。以张柏芝目前的状态看,短时内不太可能复出。但她从未亲口宣布过自己要退出娱乐圈,也算是给自己留了条后路。

  陈文媛淡出视线

  坊间有传陈文媛已经下嫁,过上了养尊处优的生活;还有说她在美国生了小孩,身形早已恢复纤瘦。她的好友曾志伟说,无论怎样都好,总之不会再主动联络她了,因为他相信她会息影,不再染指娱乐圈。

  颜颖思转行开花店

  颜颖思所属的模特公司老板邹世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那么久以前的事,没什么特别,她(颜颖思)去读法律了。 ”邹表示公司与颜已无合约,暂时没工作安排,但会一直为她接洽工作。据悉,颜颖思去年与其他人合作开设花店,生意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