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不知叶问是何人 拒绝咏春门人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吴京不知叶问是何人拒绝咏春门人挑战(图)

吴京

  新浪娱乐讯 吴京早前于内地宣传电影《狼牙》时,表示不知武术宗师叶问是谁,惹来咏春门人不满,咏春门人之一冼国林及同门,昨天(2月24日)向吴京发出挑战,吴京透过经理人表示拒绝。

  冼国林及同门向传媒发通告,要求与吴京对战,负方要捐50万元协助重建四川灾区,并希望赛事在2月底或3月中举行,为免有繁复手续,建议赛事在内地和香港以外地区进行,例如公海上的船。对于冼国林的挑战,吴京透过经理人说:“学武旨在强身健体,我只希望用于拍戏同弘扬武术,其他事不作回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