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主持节目被扯旧绯闻 四两拨千斤巧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39  东方网
Selina主持节目被扯旧绯闻四两拨千斤巧带过

Selina代班主持“大学生了没”

  东方网2月25日消息:黄子佼跟Selina曾传绯闻,现已形同陌路,电影《爱到底》上映前夕,由于任爸也有客串,佼佼喊话:“看她要认购几张啰。”Selina听到转述时先楞住,然后玩笑说:“不是要送我哦?”随即表示会支持台湾电影,尤其是爸爸有演出。

  Selina在跟现任律师男友交往前,跟黄子佼走得极近,佼佼当时连车牌都是Selina的生日“1031”。如今情已不在,黄子佼昨天说,他跟Selina其实没问题,但因为很讨厌有些人搞小动作,为避免瓜田李下,干脆完全不联络。

  Selina昨天(24日)照常代班主持中天“大学生了没”,她先否认没联络,只说不久前两人共同好友丁文琪从日本回来时有约聚餐,但她因为有事未到,四两拨千斤带过这敏感话题。Selina知道任爸有客串黄子佼执导的电影《爱到底》,但不清楚是什么角色。倒是妹妹任容萱主演的《终极三国》就要上档,Selina极力帮忙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子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