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孟广美挽老板走红毯 白裙性感耀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名模孟广美挽老板走红毯白裙性感耀全场(图)

孟广美(左)与王中军

名模孟广美挽老板走红毯白裙性感耀全场(图)

孟广美白裙动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4日),“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时也是北京中乾隆德经纪公司加盟华谊兄弟的官方发布会。包括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联席总裁刘韬、品牌老总陈义红出席外,华谊旗下众多知名艺人纷纷到场为东家“站台”。

  红地毯上群星璀璨,帅哥美女明星悉数闪耀登场,其中名模、主持人孟广美与老板王中军红地毯上压轴出场,风头一时无两,成为媒体追逐的最热焦点。

  大美人孟广美一袭白色露背礼服,美好身段尽显,佩戴名贵钻饰,显示一贯的好品味,优雅性感至极。波浪卷发加上精致妆容,又透出一股清新味道。携手老板王中军走过红地毯时,引得镁光灯闪烁不停。

  发布会上,孟广美与老板王中军、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坐在前排正中,受到最尊贵款待,排场十足。媒体们继续“蜂拥而至”,数部照相机又一阵闪爆。当天的孟广美心情大好,面对镜头始终绽放美丽笑容,保持着她一贯的真实魅力和亲和力。

  自去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的孟广美,电影、主持、时尚全面出击,取得不菲成绩。加盟华谊之后,在内地最优秀团队和广阔的平台上,又将进一步巩固她多栖明星的“江湖地位”。此次携手老板闪耀登场,华谊的星星阵容里有一位大姐级的明星落地,公司对才貌双全、成熟知性的孟广美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发布会上,孟广美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之情,感谢华谊兄弟给了她家的温暖。(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