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隐藏婚期 自称结婚一定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2:44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不隐藏婚期自称结婚一定公开(图)

刘德华(左)与影迷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刘德华接受香港一电视节目的访问,表示不会隐藏婚期,结婚一定会公开。

  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喜欢绯闻,宁愿工作没有成就,也不想绯闻缠身。而如果“刘德华”是一个角色的话,华仔指他应该早就结婚生子,但他不知道怎样平衡婚后的生活。

  近日盛传他将大婚迎娶朱丽倩,又传她已有女儿。对此华仔表示结婚生子都是个不能隐藏的秘密,所以他表明如果有一天他结婚,一定会公开。不过他说:“大家不要恨当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因为会很辛苦。”东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