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盼受害女艺人重新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2:42  新闻晨报

  □徐 宁

  昨日,陈冠希再次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第二次到法院的陈冠希,主要目的是签署并核对前一天他在法庭上所录的证词。庭讯结束后,陈冠希打破沉默,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陈冠希表示,希望案件中的受害女艺人可以重新站起來,恢复正常生活,而在案件结束之前,他暂时不会回香港,也不会复出娱乐圈,至此,不雅照外泄一案的海外取证工作正式结束。4月6日,该案将在香港继续审理。

  温哥华当地时间9点,陈冠希在4名黑衣保镖的保护下再次出现在法院外,陈冠希的母亲这次也陪伴在儿子身边,而不是像前天一样,躲在他的后面。据悉,法庭文员用了约3个小时宣读陈冠希前日所作供词的全文内容。陈冠希专心聆听,最后在供词上签名。

  庭讯结束后,陈冠希的表情明显轻松许多,情绪也平静许多,并首次就艳照一事在法院外面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告诉在场记者,艳照门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我曾到过很多地方工作,见过很多人,思考了很多问题,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价值观。”在被问到为何选择加拿大庭讯时,陈冠希表示,“这是各方一同作出的决定,其实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选择的,政府和警察也有坐下来一起作出决定。就算我去申请,也要政府肯去做才行。”至于何时复出娱乐圈,陈冠希却答非所问,更多的是对卷入艳照风波的4名女性表达了关切,“这次我来温哥华是证人,希望可以让案件尽快完结,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我认为这是比我什么时候在香港复出更重要的事,她们的安康是这一刻较重要的。”

  同时,陈冠希还表示,希望该案尽快结审,让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而他自己在案件没结束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在北美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此外,陈冠希最后特别感谢了母亲的支持,并说:“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