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我不复出但希望她们站起来

   早报讯昨(25)日,香港艺人陈冠希在加拿大就“艳照门”案取证结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暂时不会复出娱乐圈,同时希望案中的女艺人可以尽快得到解脱,重过健康快乐的生活。

  昨日,陈冠希接受媒体5分钟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通过该案的审理,为事件涉及的女艺人画上一个句号。“这次我来温哥华做证人,是希望为案件带来一个完结。”陈冠希表示,希望每一位受害者可以尽快回复健康快乐的正常生活。

  当媒体问及他为什么不回香港作供,而选择在温哥华进行聆讯时,陈冠希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是各方一同做出的决定。“其实这件事并不是我一个人来选择的,政府、警察也曾坐下来一起做出决定”。在谈到过去1年的生活时,陈冠希表示自己思考了很多问题,包括价值观,而他也到世界各地工作。当被问到日后的工作时,他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之前也没有考虑复出娱乐圈,更没有考虑在北美洲发展娱乐事业。 (黄运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