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再曝刘德华想结婚 女友家挂满喜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24  新浪娱乐

港媒再曝刘德华想结婚女友家挂满喜字(图)

当了23年地下情人的朱丽倩想结婚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与朱丽倩拍拖23年昨传好事近,根据最新一期香港《东周刊》报道,二人的婚礼订于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在吉隆坡举行。其女儿近照曝光像老爸!

  为免婚事曝光,情人节前夕,华仔独自到吉隆坡筹备婚礼,他的友人也透露:“朱丽倩想结婚,华仔想要小孩。”

  香港女星刘嘉玲、李嘉欣、周慧敏、陈慧琳陆续结婚,让当了23年地下情人的朱丽倩也想当名副其实的“刘太”,由于华仔已有一定的演艺成就,加上同期出道的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也都儿女成群,让喜欢小孩的他考虑结婚生子。

  去年开始,有媒体拍到朱丽倩去看华仔演唱会,也有媒体爆料华仔有双胞胎女儿。连华仔自己也曾试探性地问歌迷,“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让人揣测这是华仔为公开私人感情做铺垫。对此华仔轻松回应:“大家不要老觉得我有儿子,或者说我隐瞒有了小孩的事情。如果我有,一定不会隐瞒你们。”他表示如果哪天结婚了,一定会让“华仔天地”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当媒体继续追问华仔“家庭和事业”如何选择时,他回答很干脆:“大不了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那么多粉丝在。”

  2月10日,《东周刊》目击华仔单独悄悄赴吉隆坡筹备婚事,12日与朱家亲友在当地一高级餐厅用餐,期间华仔摸肚说:“我要keep(维持)好点!”逗得朱丽倩哈哈大笑,不时深情款款看着他;华仔连续5天在吉隆坡都没闲着,14日返港前他特地到朱父家一趟。

  据悉,这场世纪婚礼4月6日将於吉隆坡“Berjaya Times Square”大酒店举行,这几天朱丽倩家挂满“喜”字,后院还有1张铺了红布的桌子,疑是为了结婚拜神用。

  婚期传出,华仔的经纪公司昨不回应;华仔好友则说,虽然华仔想生小孩,但今年他要忙演唱会,又要拍摄徐克、吴宇森两部电影,年底还要宣传《未来警察》,应该没时间结婚。

  但朱丽倩的姑妈曾向邻居曝料:“Carol(朱丽倩英文名)就要结婚,终于等到啦!她嫁的是那个香港歌星,你们都认识的。” 情人节前夕,华仔独自到吉隆坡筹备婚礼,婚礼订于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在吉隆坡举行。(俐俐/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