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二次出庭释重负 祝福不雅照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38  新浪娱乐

陈冠希二次出庭释重负祝福不雅照女主角(图)

陈冠希表示受害女星的幸福比他的复出重要

陈冠希二次出庭释重负祝福不雅照女主角(图)

陈冠希昨日面带笑容,心情明显好转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雅照片风波男主角陈冠希,北京时间2月25日(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继续以证人身份第二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出庭,完成整个作供程序的他如释重负,并在庭外接受传媒访问,剖白事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他并开腔祝福受事件影响的女艺人:“希望每位受害者可以站起来!”又谓“她们的Wellbeing(幸福)比我更加重要。”至于他会否复出香港娱乐圈,他谓,案件一日未结束,一日也不会回港。

  陈冠希在母亲及保镖陪同下,于温哥华时间周二(2月24日)早上再到卑诗省最高法院应讯,以签名核实前日的供词。身穿黑色西装及浅蓝色衬衫的他,于早上9时半已到庭,未发一言,至早上10时15分,法庭程序开始,约3个半小时后,陈冠希完成整个核实证供程序,随即与母亲步出法庭。

  只见他离开时面带微笑,如释重负,并接受在场二十多名记者访问,历时约5分钟。一开始即以中文夹杂少许英语发表简短讲话:“这次我在温哥华是做一个Witness(证人),希望可令事件尽快Close(结束),我希望每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我觉得这个比我重要。”

  他又语重心长地说:“她们的Wellbeing(幸福)在这一刻比我复出重要!”“希望她们更Healthy(健康)And Be happy(快乐)!”被问及在庭上证实四名受影响女星的原委,陈回应:“是他(辩方律师)在讲,我没透露她们的名,况且法官都说这个消息已经众所周知(Public Domain)。”

  陈冠希坦言事发后思考了很多,而“过去一年都有好多不开心,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又透露事发一年来去过好多地方,认识了不同的人,学习了许多东西,“用了好多时间寻找自己,希望找回自己的Value(价值)。”

  至于为何不在港出庭作供,他指称是政府与警方一起作的决定,也希望案中被告获得公平审讯。他个人则希望各界给予机会,让他可继续工作。据悉,陈冠希完成这次作供后,会与经理人飞往新加坡,出席明日(2月27日)的两个宣传活动,其中一个是adidas的活动,届时将可能再接受传媒访问。

  陈冠希所属东亚公司董事陈志光承认,新加坡的活动是商业演出,会收取酬劳,又说:“这件事对他(陈)改变好大,有很大冲击,令他成长,公司会支持他。”至于会否为他开戏,陈志光说其实一直有洽谈工作,但主要都不会在香港做。

  轰动全球的艺人不雅照片风波去年初爆发,数以百计的女星不雅照片在网上广泛流传,香港警方其后拘捕电脑公司前职员史可隽,并控以“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身为案件主要证人的陈冠希以人身安全为由,要求有关部门到海外为他录取证供,案件将于今年4月6日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正式开审。(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