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皓老板王海峰赴周星驰邀请否认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02  新浪娱乐

  周星驰前晚(2月24日)在香港频频会友,先于傍晚与外籍友人于酒店餐厅聊天,然后相约星皓电影公司老板王海峰吃潮州菜。

  昨日记者致电王海峰,他说:“我同星爷时不时会约吃饭,不过这次被你们拍到罢了!”至于是否谈合作?他说:“不是!原本这个饭局约在新年前,但我不在香港,所以等到现在。”问是谁请客?他说:“星爷请客,我和他都有带红酒去,大家聊聊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