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曝周星驰太爱钱 再合作可能性不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09  天天新报
罗家英曝周星驰太爱钱再合作可能性不大(图)
周星驰

  新报讯 曾经在电影《大话西游》中与周星驰合作的罗家英,昨天无意走漏口风:“周星驰的老婆于文凤炒楼很厉害的。”

  周星驰在圈中的为人一直遭人议论,电影人黄百祥曾透露想邀请周星驰参演《家有喜事2009》,周星驰却开出高价并反唇相讥:“如果没这个价,你来帮我演好了。”

  对此,罗家英说:“这个人把钱看得太重,很多时候他和别人闹翻并不是因为钱,而是多方面的问题。像吴孟达和他也曾是好朋友,后来合伙做生意亏了,两人就不再往来,很多金牌演员到后来也没有再和他合作。”罗家英还透露,与周星驰私下几乎没有联系,再合作的可能性不大。○秦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