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艳照门案4月审理 经纪人称阿娇不会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2  信息时报

 

  男主角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时隔一年的“艳照门”事件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承认了4位女主角的身分的陈冠希表示,事件女主角们过去已经饱受其害,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扰;不过他的坦承,似乎只是让外界再次注意到4位女主角,并且这次出庭正好与女主角之一的阿娇正式复出撞期,这似乎在时间点上,是个微妙的巧合。

  过去的一年都人在“地下状态”的阿娇每一次“冒头”都招来批评。而今年年初刚刚有了到内地拍广告、接拍彭顺恐怖电影、上《志云饭局》以及到澳门开唱的时间表,对于陈冠希公开受害女星姓名,阿娇经纪人霍汶希说:“阿娇不会知道,她正在做事。”有传法庭可能传召阿娇4月6日上庭,她说:“整件案没有人叫过她,没有收过通知,不是不想,是没有必要。”相信阿娇出来赚钱的大势不可阻挡。

  相较于阿娇的孤立,嫁为人妻的张柏芝身边还有老公谢霆锋一家与儿子Lucas的陪伴,虽然还是有不少传闻,但她不是和婆婆去吃下午茶,就是挽老公一起享用浪漫晚餐;看来是已经稳住她在谢家中的地位。近来没有复出的消息似乎张柏芝的事业重心已经转移到相夫教子。

  名气稍小的颜颖思和陈文媛,两人近来是鲜少露面。其中陈文媛4个月前由加拿大回到香港后,一直深居简出慎防行踪曝光。但在陈冠希加拿大作供的前夕,陈文媛在香港北角现身,她本亲自驾车接男友回家,但发现记者后,反而载男友折返公司躲避。而另一名女主角颜颖思,前日面对香港媒体登门采访,一脸错愕称:“我什么都不会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