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No约满将离吴宗宪单飞 吴宗宪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7  信息时报
NoNo约满将离吴宗宪单飞吴宗宪送祝福(图)

NONO和小钟(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台湾综艺主持人NoNo的经纪约签给吴宗宪长达9年,下月约满后确定离开宪宪家族,独自单飞,吴宗宪说:“已跟他谈过,他有自己想法,我祝福他。但看看过去离开的人,包括康康、许杰辉,发展都不好,刘耕宏甚至离开后就等于离开演艺圈,是好是坏,聪明的人都会想。”

  宪宪家族辉煌时包括周杰伦、康康等人都是旗下子弟兵,这几年艺人陆续出走,留下来的只有小钟和NoNo,但小钟去年约满已生离意,最后是吴宗宪用“情义”两字将他留下,但他言明只续约1年。而NoNo以电视台工作人员身份出道至今,从不曾离开,这回结束宾主关系,他向朋友透露想自由一阵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